既然來了、就記得關注我 ! 我的人生、只是想簡簡單單得過 . 不喜歡我的、請離開我的部落 ? 謝謝合作 (^~^)
Photobucket : 曾經因爲太多的傷害、所以我選擇逃離。但現在擁有你保護我 :] Mr.D ! 你說過你不會傷害我、你要記得哦 ! Photobucket

September 29, 2011

- 〼 ゝ 我的世界、从此开始一个人 ジ


好久好久、已经没有回复我单身的日子。

也许现在是时候、让我享受单身的日子了。
我最爱的男人、从2o11/09/29的这一日。
选择了离开、选择了我们孤单的日子。

我从来没有想过挽回了、因为他的msn让我看见他的话。
请你不用担心我的幸福、因为我从没有想过要新的开始。
而我现在、选择了我自己的路 =] 我知道我可以的。

这是我跟他说的最后句话 =] !!
希望他昨天会看呗 `` * Press Here Press Here !! GoGoGo !! *
还有还有 !! 我希望你会记得、如果你不幸福 ?!
我正在等你回头、也许我就是那么爱吧 ?! 。_°☆\(- - )  !





---------- SKIP ----------




今天去到医院 , 说真的 ( ̄へ ̄) 我她妈的弄到我爆粗啊 !!
看见爸爸如此的湿、衣服全部都充满了他的口水 (=口=)"
死护士 !! 我严重的讨厌死你 ヽ(o`皿′o)ノ 痛恨你入骨 !!
每次说了又说的、如果我们真的那么会照顾病人 ?!
TMD需要钱来让你们照顾我们的家人 ?!
TMD需要浪费钱"求"你们帮忙哦 ?! 凸(*´Д`)凸

不过话说回来哦 (O.o) 今天我超级爱上我自己 !!

我既然帮我爸爸洗澡 !! 洗到他身上发出香味 !! 哇协 (>口<) !!
抱歉哦 !! 自夸了一点 x3 哈哈哈 !!
不过经过了这次的帮忙、我才知道原来很容易。
姜晓暄 - 你要继续的加油 !! 你要继续的照顾你家人 !!

还有还有、要谢谢一个人 =] 一路以来陪伴我的宝贝 !!
* Baby MIKO C: * Yes Yes Yes 就是她 !! 
如果不是她一路陪伴我聊心事、我看我已经崩溃了 !!
哈哈哈 x3 不管怎么都好、宝贝miko C: 谢谢你 !! (^(工)^)

好了朋友们 (>ω<*)ノノ田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 累了 !!
明天电脑就开始弄了 !!
说真的、我完全不喜欢用LAPTOP来写部落。
超级TMD不方便的 !! 哈哈哈 (-o-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