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了、就記得關注我 ! 我的人生、只是想簡簡單單得過 . 不喜歡我的、請離開我的部落 ? 謝謝合作 (^~^)
Photobucket : 曾經因爲太多的傷害、所以我選擇逃離。但現在擁有你保護我 :] Mr.D ! 你說過你不會傷害我、你要記得哦 ! Photobucket

October 01, 2011

- 〼 ゝ 我的选择让你离开、因爱你 ジ


朋友们、这就是我做的布丁了 ...
好看么 ?? Lol !! 好看不好吃恩 (>3<)

这次做的可是香橙味道呢、嘿嘿嘿 !!

其实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好吃的 =] 呵呵 ...
可是放在FB的时候、我既然很开心 (@[]@) !!
因为朋友们既然说好看、而且应该很好吃 !! Lol !!
开心死了 (^3^) 我爱你们呐 !! 么么么





---------- SKIP ----------





 好啦、是时候说我的感情事情了 ...
我终于 ... 单身了 =]
但朋友们、我一点都不开心 ...
因为我爱的人、还是离开了 ...

大家不要误会 =] 选择离开的人不是他 , 是我 ...
为什么 ?! 因为我不想他不开心了 ...
也许他的离开、会让他更伤心 ?? 更没有心 ?!
我知道、他一定会 ...

但是没有办法、因为他跟我一起 ... 我给不了他快乐 ...

说真的、我还是那么那么的想他 ...
呵呵、虽然我跟他只是那么的79天 ...
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跟他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