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了、就記得關注我 ! 我的人生、只是想簡簡單單得過 . 不喜歡我的、請離開我的部落 ? 謝謝合作 (^~^)
Photobucket : 曾經因爲太多的傷害、所以我選擇逃離。但現在擁有你保護我 :] Mr.D ! 你說過你不會傷害我、你要記得哦 ! Photobucket

October 13, 2011

- 〼 ゝ 我放棄了、我也愛了 ♥ ジ


今天從新打部落了 (=_=) Tmd !!
昨天的既然沒有save到、我操 !!
可是沒辦法啦 (/ _ \) 人笨沒葯醫 ..

說真的、前幾天還真的很不開心 ..
因爲聽到了"非常傷心"的事情 ..
也許我真的接受不到、因爲不可相信 ..

曾經有個男人、[他]說他很愛我 ..
可是原來一切都是完美的謊言、一切都假的 ..

前兩天有個來信息我、跟我說關於[他]的事情 ..

既然讓我知道、原來跟我一起的時候[他們]已經一起了 ..
呵呵、很可笑的是 ?! 我既然根本沒有感覺到 ?!

是我太天真 ?! 還是我太笨了 ?! 還是我太信任 ?!
還是 .. 我真的愛一個人可以愛得那麽白木 ..

其實聽回來的事情、可以是真的 ?!
當然也可以是假的 .. 不是麽 ?!

說真的、如果你真的背叛了我對你的愛 ?!
那麽好 .. 就儅我認識錯的人、愛錯的人 ..

如果這都是假的消息、那麽謝謝你曾經那麽愛我 ..
也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說然前幾天我放棄不了、因爲彼此真的愛過 ..
但是今天2o11年1o月13號、我能肯定我放棄了




-------------------- SKIP --------------------





現在是時候介紹大家我的新世界了
他就是我現在喜歡的男人 ♪( ´︿`)ノ Mr.Daniel !!

說真的、之前我們都曾經相愛過 (@[]@) !!

可是因爲一些事情、所以我們都沒在一起 ..
就因爲一個朋友說的話、"他虧你哦 ?? 其實他也在虧我 !!"
我操、既然那麽花心的男人 !!

當初當然是選擇不要啊、因爲我最害怕被耍 !!

可是Bii老公、我真的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 ToT ) 
因爲當初沒有信任你、沒有搞清楚 ..

老公、說真的 ..
現在我並不能夠完全寫我們的故事
因爲你要知道、我跟你的故事會一直寫更多 :']
你曾經說過你不會傷害我、會讓我哦 !!
那麽老公你要記得哦 !! 不能欺騙我哦 !!
如果吵架了、你要永遠記得來哄哄呼呼我 !!

老公、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件事情 </3
不要跟我承諾永遠好麽 ?!
因爲説好的永遠、都不會永遠的 ..

太多人的承諾、讓我失望了很多次 ..

所以我希望、我們順其自然 ..
即使我們有天分開了、也要像以前那樣 ..
要好好的做回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不會讓這件事情發生的 :']
因爲你說過你要好好地保護我 !!

老公、如果可以 ..
我希望你會買I-Phone哦 !!

因爲我的情侶I-Phonex3 在等著你 !!
只是我沒有拍給你看 !! 因爲要給你驚喜

還有老公、你剛才說的在FB我都看見了
謝謝你沒有嫌棄我拒絕你兩次 x3 !!

真的從來沒有想到、我們第三次既然會一起 !!
哈哈哈、還真的那麽可笑哦 x3 !!

Bii老公、有你天天得陪伴在電話信息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也謝謝你 ..
每次在我受傷的時候、都關心我

還有還有 !! 我還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 !!
你是Marcus不是Daniel囖 !!

其實老公怎麽會換名字的 x3 哈哈 !!
以前的話、就是 : Marcus Love Mickey 了 !!
哈哈哈、我們是MM兩公婆 x3 !!

好啦寶貝、我明天才繼續寫我們的故事吧 x3 !!

還有親愛的讀者、我要去休息了 !!
今天頭很痛 ( ToT ) 很不舒服的說 !!

你們大家也要記得保重身體、早點休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