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了、就記得關注我 ! 我的人生、只是想簡簡單單得過 . 不喜歡我的、請離開我的部落 ? 謝謝合作 (^~^)
Photobucket : 曾經因爲太多的傷害、所以我選擇逃離。但現在擁有你保護我 :] Mr.D ! 你說過你不會傷害我、你要記得哦 ! Photobucket

October 01, 2011

- 〼 ゝ 你真的很假、我认我输了 ジ


对啊、没有错 =] !!
我是不会原谅你的、Okay ?!
不要在我面前543了好不好 ?!
因为看到我看见你的部落、就说对不起 ?!
靠北哦 !! 小妹妹、你真的很行嘛 ... 佩服啊 !!

那么爱做作对不对 ?!
好呗、你真的死三八你慢慢呗 !!
我不会再去凸你了、真的不用了 =]
因为我不想面对一个那么那么爱做作的16岁女生喂 !!

你要的你想得 ?! 好呗、拿去拿去 !!

我操你妈的祖先18代下地狱 =] 阿弥陀佛 !!

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我不应该骂人的 ...
但是真的没有办法了、我接受不到这样的女生 ...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补偿她对我的错 ...
也希望读者明白我心情、不爽的可以不看哦 !! 凸(^~^)凸


对、没有错 !!
本姑娘已真正的再次离开这个伤害我的FB呐 !!

这次的离开、不是因为那个女的 =]

而是因为我不想被伤害了、所以选择逃避 ...
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忍受他一切写的做的 =']
不用担心、我会用快乐掩饰我的悲伤  谢谢你 ...

从今天起、我永远永远都不会谈什么恋爱了 ...
因为一切都是欺骗人的、我放弃 =]

本来写了很多姐妹的事情 ...
但是因为刚才心情不好所以删除了 ... 哈哈哈 !!
我真的是一个大笨蛋 =] TMD去死吧 !!
明天开始、我就去Clubbing ...
把不应该收的东西给它[破]了吧 =]
我已经完全做不会我自己了 ... 真的累了 =] FUCK YOU !!
就让我野蛮的脾气、从此出现吧 =]
我会永远永远做[快乐]的自我 ...




-END - END -END - END -END - END -END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