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了、就記得關注我 ! 我的人生、只是想簡簡單單得過 . 不喜歡我的、請離開我的部落 ? 謝謝合作 (^~^)
Photobucket : 曾經因爲太多的傷害、所以我選擇逃離。但現在擁有你保護我 :] Mr.D ! 你說過你不會傷害我、你要記得哦 ! Photobucket

October 07, 2011

- 〼 ゝ 我會很好D !! 恩恩 !! ジ


這個是我的大美女 !!
Xiao M !! 你你你 !!
既然跟我[打K輪] ?!

人家害羞死了 x3 哈哈哈 !!

說真的、今天不知道要說什麽 ...

因爲太多精彩的部分想跟大家分享的 ...
囧了啦 !! 哈哈哈 (^~^)

怎麽樣都好、只是想跟朋友們說 :

我真的Okay了、不用擔心我了 [=
一切的一切我已經放下了 ...

也許還會想念 ?!
但我會用時間去證明我已經忘記了 (^~^)

今天先寫到這裡、我要去休息了 (=_=)
晚安了、寶貝朋友們 !!

還有 !! 還有 !! 看這裡 !!

我有個新朋友要介紹給大家 x3

她就是我的新寶貝哦 !!

一切的事情、明天繼續寫 x3 哈哈哈 !!
Bye bye 朋友們 ~ 愛你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