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了、就記得關注我 ! 我的人生、只是想簡簡單單得過 . 不喜歡我的、請離開我的部落 ? 謝謝合作 (^~^)
Photobucket : 曾經因爲太多的傷害、所以我選擇逃離。但現在擁有你保護我 :] Mr.D ! 你說過你不會傷害我、你要記得哦 ! Photobucket

October 02, 2011

- 〼 ゝ 姐妹、和你都很重要 =] ジ


昨天、謝謝你 ... 陪伴了我一天 ...
因爲你、我很快就可以入睡了 =]

 你我的關係、我相信很快就會知道答案的 ...
也許最終你還是離開我、也也許你會離開我 ... 

說真的、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

可是真的還是很想告訴你、老公我想你  =]





---------- SKIP ----------




現在又是時候說我爸爸了 ... ='[
今天真的嚇到我哭了、爸爸對不起 ...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我把你弄成這樣 ...
今天一去到醫院、就看到我爸爸的喉嚨流血 !!
而且每當他咳嗽的時候、就很多血 </3 !!
是我幫爸爸吸痰的時候弄傷麽 ?!
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很怕 ...
今天因爲這樣、我忍不住流淚了 ...
爸爸、如果是我傷害你的喉嚨 ...
那麽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聲 : 爸爸、對不起 ... 是我的錯 </3 !!
如果不是我的錯、反而是護士弄成你這樣的 ?!
那麽TMD就等死吧 !! 凸( \ @ / ) 凸
今天因爲害怕、所以打給了[他] ...
可惜他沒有接起我的電話、呵呵 ... 所以到最後 ...

我還是自己面對、哭了一下 =]
還有 !!
這裡這裡這裡 !! OH !!
寶貝朋友們 ( ToT ) 抱歉哦 !!
我真的做不到、因爲FB ... 我関不下手 ...
 所以到最後還是開回了、也許想[他]吧 ... =] 


這位 !! 嘿嘿嘿、大美女 !!
可惜可惜、她不是這裡人哦 !! Ngek ngek ngek !!
今天在YM跟這位姐姐聊天 =]
 
LWQ姐姐、謝謝你那麽關心我 ...
謝謝你爲了我加油、但你也一樣啊 ... =]
 寶貝姐姐、雖然我們兩人分開兩地 ...
但你要記得、你也有我陪伴哦 ... =]
 你的FB開不回了那麽就算了啊 ?!

做新的FB來 !! 我、妹妹等你來加我哦 =] !! 麽麽 (^ O ^)
姐姐你真的是很美、你這個頭髮很適合你 !!
女生都是從可愛變性感啊 x3 !!
所以姐姐你要相信我、這不是老 =]
而是成熟了、笨蛋姐姐  我愛你 !!


當然 !! 現在到我最愛的寶貝了 !! 少不了你 x3 !!
寶貝Miko C: 謝謝你一路以來那麽幫我 ...
謝謝你因爲某些人罵我說我你幫我出頭 =]
有了你這位寶貝、姐妹、我真的感覺很幸福  =] !!
因爲你的真心、讓我感動了 ... 
姐妹寶貝都好、我只是希望要求一件事情 ...
那就是請你不要離開我 ... 也不要說不跟我好 ='[ 
因爲除了你、沒有人肯讓我說出心聲 ... </3 !!
跟寶貝你説話、其實真的很快樂 ...
因爲只有你、那麽幫忙我 =]
I Love you so much babe miko C:

    
嘿嘿嘿、現在就到了這位小可愛 !!
En huh !! 她真的很可愛嗯 ( =3= )"
還有先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 !! 昨天msn ...
突然不能上了、然後累了就去玩遊戲 ... 我既然玩到 ...
忘記通知你 =[ I'm So Sorry My Cutie
說真的、雖然只是認識你那麽的幾天 ...
但是你SHOW出了你的真心給我 =]
謝謝你恩 !! ( ^3^ )

說真的、要說什麽我也不知道了 ...
但是我希望、你我的感情 !!
永永遠遠都保持這樣哦 !! =] 不准你離開 ...
 謝謝你那天因爲我的事情而擔心我 =]
小可愛寶貝、我愛你 !!





---------- SKIP ----------




還有哦 !!明天要繼續寫我的爸爸跟媽媽 !!
Charles Tee & Charlene !! =]

還有還有 !! 我最愛的男人 =] 請你看這裡 !!
你對我的寶貝說過 C: 我其實需要的是朋友 ?!
嘿嘿嘿 !! 對不起、你真的錯了 ...
其實我需要你、也需要她們 ...
有些東西我希望你自己也知道、不是每件事情 ??
朋友都可以幫我解決的、請勿用朋友跟你比較 ... =]
好啦、寶貝朋友們 !!
我要下綫了 ( ^3^ ) 今天就到這裡 ...
明天想到什麽 / 發生什麽事情 !!
我才來這裡告訴大家唄 !!
晚安了寶貝朋友們、我愛你們哦 !!